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张楠发挥出色 美国杯体操赛中国选手进军六项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李丽)中国体操协会消息:美国杯体操邀请赛于北京时间26日在纽约开幕,在首日男女全部十项预赛中,中国选手进入了男子吊环、双杠以及女子所有四个单项的决赛。其中张楠发挥出色,在女子自由操和平衡木预赛中分别列第二和第三位。

  女队新星程菲在强项跳马中发挥了水平,获得预赛第三名,另一名选手黄璐排名第
六,两人携手闯入跳马决赛。但程菲在自己最拿手的自由体操中出现重大失误,仅名列第九无缘决赛,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只有张楠一人过关。在高低杠项目中,中国队派出刘娟和黄璐上场,刘娟以第四名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黄璐因失误落马。平衡木比赛张楠和程菲分列第三和第四,双双过关。

  男子方面,孤军作战的吕博在参赛的吊环和双杠两个项目上都正常发挥了水平,分别以第五和第六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27日将进行男女全部十个单项的决赛。美国杯邀请赛是体操世界杯系列赛的一站,标志着体操新赛季的开始。各队都派出了不少新面孔参赛,奥运会上的名将露面不多。

  中国队派出了张楠领衔的4名一线女队员,男子方面仅派出吕博一名二线队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