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今年行动计划 大赛不多交流不少10月挑战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6:52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朱和元昨天透露,新一届国家男足将于下月中旬进行首期集训,人数约23人。尽管今年正式比赛不多,但中国队并不轻松,全队将参加10至15场比赛,对手中包括法国、德国、西班牙等世界一流强队。

  朱和元介绍说,由于中超联赛推迟开幕日期,经紧急磋商,原定3月下旬开始的首期集训提前至3月中旬,然后全队前往欧洲,分别在3月26日、29日迎战西班牙队和爱尔兰队。

  中国球迷在本土观看朱广沪的“处子”之作要等到4月25日,届时在亚足联组织的一场赈灾义赛中,中国男足将与亚洲明星队较量。

  6月1日是值得期待的,这不光是对所有的儿童。当天中国男足将迎战来访的法国队,朱广沪及其弟子将接受国内球迷的考察。6月中下旬,曾在韩日世界杯赛上战胜过中国队的哥斯达黎加队来访。

  7月底至8月初,中国男足将赴韩国参加传统的东亚四强赛,这也是今年国足参加的唯一一项亚洲大赛。

  10月12日,中国男足将再次前往欧洲,此次对垒的是德国队,这也是春节期间阎世铎率人看望08奥运队伍时,与德国足协交流的成果之一。

  11月12日、16日,中国男足还将分别迎战来访的塞黑队和保加利亚队。这两场比赛目前已进行协议签署阶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