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正式加盟中邦 马良行称其技术与意识高人一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6: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兴)昨天下午,张效瑞转会中邦一事尘埃落定:张效瑞以转会的方式,与中邦签订了两年合同。张效瑞表示,要以最出色的表现回报新东家。

  “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本着对一名球员负责的态度,签订了张效瑞转会中邦的合同。”在天津与天津康师傅俱乐部签订转会合同的总经理黎家信表示。但中邦与天津方面都没有透露具体转会金额,但估计在150万至200万元人民币之间。

  主教练马良行非常需要队中有一个像张效瑞这样的队员。“他的技术与意识高人一等,在两年没有踢球的情况下,能够达到现在这个水平,非常不容易。”马良行希望他在联赛开始前,尽快把体能拉上去。张效瑞将参加3月1日进行的YOYO体能补测。

  中邦俱乐部目前已经完成了所有内外援的引进工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