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瓦伦怒炒拉涅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6: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欧洲足球联盟杯卫冕冠军、西班牙的瓦伦西亚队周四晚在本赛季联盟杯赛上被布加勒斯特星队淘汰出局后,主教练拉涅利昨日被俱乐部炒了鱿鱼。

  在瓦伦西亚俱乐部理事会举行了紧急会议后,俱乐部主席索莱尔宣布解除拉涅利的主教练职务。他说:“我们都认为,球队在过去几周的成绩并不理想,使我们距离赛季初所设立的目标越来越远。对此拉涅利本人也不否认。”拉涅利留下的空缺将由球队前助理教练安
东尼奥-洛佩斯接替,直至本赛季结束。后者目前负责俱乐部球员学校的事务。

  作为西甲联赛卫冕冠军,瓦伦西亚在国内赛场上成绩也很糟糕。此前该队刚经历了连续六轮不胜的尴尬,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名次下滑到第六位,被“领头羊”巴塞罗那甩下了19分。

  在意外负于星队后,与瓦伦西亚的合同还有两年多才到期的拉涅利就表示,他将辞职。这位意大利著名教练上赛季结束后被英超新贵切尔西解雇,到瓦伦西亚执教还不足一年。由于拉涅利的前任贝尼特斯上赛季率领瓦伦西亚夺得西甲联赛和欧洲联盟杯双料冠军,拉涅利带队的成绩显然难以让西班牙媒体和球迷感到满意。

  (紫/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