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竞走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王丽萍失手 虞朝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4:08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南宁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华)2005年全国竞走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25日在广西南宁市开赛。在上午进行的女子成年组20公里比赛中,老将王丽萍不敌姜静,获得亚军。另一位老将虞朝鸿则发挥稳定,摘得男子成年组20公里冠军,近来表现抢眼的朱红军则发挥失常,仅列第二十。

  为期3天的全国竞走锦标赛暨十运会竞走预选赛分成年、青年和少年3个组进行。其中
,成年组竞赛项目有男子20公里、50公里和女子20公里;青年组竞赛项目有男、女20公里;少年组竞赛项目包括男、女5000米和10000米。

  25日上午共进行了男子和女子成年、青年组20公里比赛。男子成年组20公里前三名分别被云南红云队的虞朝鸿、黑龙江队的刘云峰和辽宁队的裴阁获得;女子成年组20公里前三名则是江苏队的姜静、辽宁队的王丽萍和江苏队的宋红娟。

  男子青年组20公里前三名分别被苏州俱乐部石勇、江苏队孙超和江苏队孟珂获得,女子青年组20公里前三名分别为广东队刘虹、山东队李翠和陕西队宋晓玲。(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