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交易一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4:08 中国体育报

  北京时间2月25日,除了火箭的交易,在NBA交易日截止前,当天还有9笔交易完成。

  76人队用“大狗”罗宾逊交换黄蜂队的马什本和罗杰斯。

  (因为严重的膝伤,马什本很有可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至少在本赛季,他无法替76人出战,76人要他来的主要原因是换走同样在伤病名单上的“大狗”罗宾逊,而且他们还
得到了来之能战的罗杰斯,再加上之前到来的韦伯,76人还是将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黄蜂队将拜伦·戴维斯换到勇士队,得到后卫克拉克斯顿和老将戴尔·戴维斯。

  (拜伦·戴维斯来到金州后,将和里查德森一道组成超级后场,再加上原来的邓利维、福伊尔和费舍尔,这套主力阵容很可能让他们在赛季后半段冲击西部第八的位置。)

  凯尔特人重新得到前锋安东尼·沃克,将老后卫佩顿、斯图尔特和古格里奥塔三人送给老鹰。

  (沃克重回波士顿,将重新和皮尔斯组成“双子星座”,凯尔特人将巩固自己大西洋赛区第一和东部赛区第三的位置。而佩顿终于没有再次返回西部,估计鱼腩球队老鹰将是这名老后卫在NBA的最后一站了。)

  马刺队从尼克斯得到中锋默罕莫德和后卫布鲁韦尔,将前锋罗斯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送到纽约。

  (马刺队通过交易加强了中锋位置,场均10.9分和8.1个篮板的默罕莫德将弥补内斯特洛维奇的不足,而且还可以客串邓肯的替补打大前锋,同时,马刺队中又多了一个可以对抗奥尼尔的人。)

  尼克斯队得到火箭队大前锋泰勒,作为交换将后卫诺里斯、前锋文·贝克和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送给火箭队。

  (经过交易,尼克斯已经拥有今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2006年也至少有一个。而在现在的阵容中,此前盛传将走人的库特·托马斯留守,再加上马布里和新来的罗斯、泰勒,如果队伍磨合顺利的话,他们仍有希望冲击东部第八。)

  骑士队从凯尔特人队得到后卫韦斯奇,送走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韦斯奇的到来将弥补骑士队外线火力不足的弊病,到目前为止,他在本赛季总共出手99次三分,命中32个,平均每场上场20.5分钟并贡献7.5分以及2.5个篮板。)

  掘金队从勇士队得到中锋纳胡拉、后卫弗罗里斯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勇士队得到前锋特基蒂什维利和后卫罗德尼·怀特。

  (纳胡拉等人的到来不会给掘金队的成绩带来多大影响,相反,勇士队反而因此增加了自己的板凳深度。)

  山猫队将老将斯蒂夫·史密斯换给热火队,得到热火队前锋马里克·阿伦。

  (老牌射手斯蒂夫·史密斯将用其42.2%的三分球命中率来加强热队的远程火力,而他的加盟使佩森在热队中的地位变得更加可有可无,球队已计划于签下莫宁后买断佩森的合同将其弃用,再加上中锋马里克·阿伦的离开,中国球员王治郅的位置危机也得到了缓解。)

  小牛队从雄鹿得到范·霍恩,交换筹码是布思和亨德森。

  (范·霍恩的到来可以减缓诺维斯基的负担,他还可以打小前锋的位置,这样一来小牛队在锋线上拥有了两名具备远程火力的大个球员。而对雄鹿队来说,将范·霍恩换走后也甩掉了他下赛季高达一千六百万的年薪,正好可以腾出一些薪金空间用于续签头号得分手迈克尔·里德。)小新(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