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丽萍败于后起之秀姜静 获全国竞走锦标赛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二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蒋雪林罗先彬)全国竞走锦标赛暨十运会预赛今天在广西南宁市鸣枪。中国竞走后起之秀姜静,在女子二十公里竞走比赛中以五秒的优势打败悉尼奥运会冠军王丽萍,勇夺该项赛事的冠军。姜静的成绩为一小时二十七分十九秒。

  赛后王丽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失利的原因是单兵作战,在第一集团中,辽宁队只有她一名队员,而江苏队的姜静和宋红娟与她的成绩本来就在伯仲之间,加上团队作战
的优势,姜静胜在情理之中。

  一九八五年出生的姜静来自江苏,二00三年多次获得全国比赛的冠军,夺得二00四年世界杯竞走比赛女子二十公里第四名。姜静参加了二00四年希腊雅典奥运会女子二十公里竞走比赛,但仅列第三十二名。

  二000年九月二十八日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冠后,王丽萍结婚生子,而后复出,复出仅一年时间,就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王丽萍夺得女子二十公里竞走第八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