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俞炯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3:29 新闻晚报

  南安普顿VS阿森纳

  信心指数:

  客队当赢理由:虽然冠军联赛输球,但是并不代表客队状态低迷。主队可能成为枪手发泄怨气的最佳选择。

  热刺VS富勒姆

  信心指数:

  主队当赢理由:主队攻击力强大,而客队客场成绩本赛季糟糕,估计难以抵挡主队的狂轰滥炸。

  维拉VS埃弗顿

  信心指数:

  主队当赢理由:主队近来势头不错,本赛季主场成绩尚佳。客队在中场核心格拉维森走后,控制比赛能力下降,成绩不佳。

  曼联VS朴茨茅斯

  信心指数:

  主队大胜理由:主队还有追赶领头羊切尔西的动力,尤其是目前切尔西伤兵满营,状态不好的时候。客队实力和主队相比差距悬殊。

  布雷西亚VS桑普

  信心指数:

  主队不败理由:主队急于保级,又是主场作战,战斗力不容小觑。

  拉科鲁尼亚VS皇马

  信心指数:

  主队不败理由:客队刚刚参加完一场重要的冠军联赛,队员肯定处于兴奋期后,状态不会太好。主队近来状态回升,而且和皇马打,任何的西甲球队都会全力以赴。

  柏林赫塔VS汉堡

  信心指数:

  客队不败理由:主队主场战绩反而比不上客场,主场的优势并不明显。客队阵容整齐,有望至少逼平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