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换血球队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3:2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两支刚刚完成了“大换血”的球队在昨天进行的

  NBA常规赛中均尝到败绩。国王队客场以113∶122不敌小牛队,而76人队则客场负于尼克斯队,比分是101∶113。

  小牛队已经取得了5连胜,士气正旺,面对没有了韦伯的国王队自然是毫不手软,诺维茨基全场得到34分和11个篮板,丹尼尔斯拿下29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芬利得了22分和6个篮板。

  国王队刚刚完成球员交易,这次比赛只有8人上场,后卫毕比和莫布里各自得到26分。不过,第四节关键时刻无人挺身而出导致了全场比赛的失利。

  诺维茨基在第四节就得到17分,加上芬利的两个3分球,小牛队在第四节打出40∶25,将总比分扳平并超出。

  刚完成了两笔球员交易的76人队也只有8个人能上场,埃弗森得到29分、8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8分。首次代表76人上场的罗格只贡献了6分。

  76人队的开局尚可,但是在下半场局势逐渐被尼克斯控制。在比赛还有2分29秒时,蒂姆·托马斯投中3分球,将尼克斯的优势扩大到15分,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