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滇池中学迎来足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2:2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昆明三中·滇池中学校区内热闹非凡,运动场上欢呼雀跃,2005年昆明市中小学生冬令营足球赛在此举办。

  为期5天的这次比赛由昆明市足协主办,旨在以赛代练,发掘苗子,有来自昆明市的1
7个队参加了U9、U11、U13三个组别的较量。赛事除U9、U11采用单循环赛外,U13采用双循环赛制,各级别均采用7人制方式进行。结果五华队包揽了U11和U13组桂冠,书林二小则将U9冠军揽于账下。

  昆明三中·滇池中学是昆明传统足球网点学校,该校足球队将于下月代表昆明参加云南省第十届中小学生足球赛。这个学校拥有良好的体育设施,除原有的一座体育馆外,最近又投资800多万元新建了塑胶足球场、田径场和篮球场,为今后开展各种体育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