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联赛硝烟再起 交战结果波澜不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2:2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全国男篮甲A联赛25日再战一轮,各场次比赛波澜不惊,陕西队主场取胜山东队、辽宁盼盼队战胜吉林通钢队、江苏南钢队胜八一队、河南济钢队主场经过加时赛负于新疆广汇队。

  陕西队在迎战山东队的首节比赛中,以21:18暂时领先,双方当时发挥正常。谁知,第二节刚刚开始,当比分变为27:24时,山东队的成志明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与当职裁判发生争执,随后山东队的替补队员也走向了裁判席,与在裁判席后的球迷产生口角,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与技术监督理论后,随后带队离开了赛场。约5分钟后,在裁判和技术监督斡旋下,比赛才得以重新进行,但是火药味不减。第三节,陕西队加强二中锋李栋梁的进攻点,为高大中锋盖茨减轻压力,陕西队控制了大部分篮板,79:60获得大比分优势。最后一节,无心恋战的山东队换上了年轻队员,结果以84:99败下阵来。

  辽宁盼盼队在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以120:92战胜吉林通钢队,由于两队很有可能在北区首轮排位赛中相遇,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极大鼓舞了辽宁队继续争取好名次的信心。上半场吉林队在外援罗德的带领下,比分一直与实力稍强的辽宁队僵持,结束时仅以53:58落后5分。但在双方第三节战成67:62时,吉林队进攻突然失灵,8分钟内被辽宁队打了一个17:1的高潮,比分差距一下子被拉大到了63:84落后21分,辽宁队的胜局因此而奠定。

  尽管战神刘玉栋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但八一双鹿队仍然未能从江苏南钢队的主场全身而退,他们以103:121告负。江苏南钢新外援贝恩的出色表现还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新外援贝恩一上场就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当时八一队在刘玉栋的率领下正掀起进攻狂潮,很快以23:10领先,贝恩在这时上场负责看防刘玉栋,他让战神在本节随后的比赛中一分未得,成为南钢首节避免大比分落后的功臣。第三节战神再次发威,可惜他的八一队友们依然不在状态,独木难支的刘玉栋只得眼看着南钢队逐渐扩大比分优势。

  河南济钢男篮在主场济源,经过加时赛,以106:115负于新疆广汇男篮。赛前新疆队在北区与吉林队积分相同,但新疆队多赢了一场球,排在第三位。河南队已经无缘季后赛,此番正可轻装上阵,放手一搏。比赛还剩23秒时,河南队崔磊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使本队以97:94领先3分。这时,新疆队主帅王非叫了暂停,他重新布置的战术果然奏效,8号木拉提在比赛还剩最后5秒钟时一记3分远投入筐,使得双方以97:97的相同比分进入加时赛,最后新疆广汇男篮获得了全场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