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试训外援昨日抵沪 心急火燎第一时间联系涅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15 新闻晨报

  带着浓浓的倦意,申花试训外援塞黑人格兰·特罗伯克(此前译为格兰·特罗拜)经过7个小时的等待,8个小时的空中飞行,于昨天傍晚5时左右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开始了他在申花为期一周的试训。

  格兰搭乘的是俄罗斯航空公司的SU527航班,正常情况下,航班应该是在昨天上午10时左右抵达上海。然而该航班未能准点起飞,在机场焦急等待的格兰只能通过手机随时与申
花队主教练涅波联系。最后,涅波得到的消息是飞机晚点7个小时。涅波估算下来,格兰要到傍晚6时才能到达基地,因此下午4点多就结束工作的涅波,没有在基地等待这名试训外援的到来。没能第一时间见到涅波的格兰,刚放下行李,就拨通了涅波的手机,通过电话向这位相中他的教练报到。涅波对格兰说:“你今天的任务就是安心休息,尽快调整时差,准备明天下午的比赛。”涅波所说的比赛是今天下午2点30分在康桥基地进行的一场热身赛,申花队的对手是江苏舜天队。

  昨天,从机场到基地的道路非常通畅,傍晚5点40分,格兰就到达了申花康桥基地。身着一身黑衣的格兰看到眼前如此漂亮的基地,顿时来了精神,他说:“我非常想留下来,拥有这么好硬件设施的俱乐部一定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俱乐部。而且我还可以告诉你,我既然已经来到这里,肯定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否则就不会来了。”格兰的试训期为一周,他解释说:“我的签证是一个星期,所以我只能在这里试训一周。”尽管对自己一周之后的前景充满了信心,但他也非常坦陈地表示,自己对中国足球知之甚少,“我一直是在欧洲踢球,对中国足球,甚至亚洲足球都不是很了解,我只是知道图巴正在中国执教”。

  今天下午,格兰有望亮相康桥,接受俱乐部与教练组对他的初审。这名外援现年31岁,是一名中场队员,先后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莫斯科斯巴达队。2000年12月13日,格兰首次入选国家队,至今代表塞黑国家队出场15次进1球,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是在2004年4月28日。

  如不出意外,申花队的另一试训外援马其顿人萨基里将在明天飞抵上海。 作者:晨报记者甘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