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球队全线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1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欧洲联盟杯赛十六分之一决赛于欧洲当地时间24日晚结束了所有比赛。西甲球队高歌猛进,除巴伦西亚队外,另外三支球队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杀入十六强;德国的三支球队则全线崩溃,惨遭淘汰。

  在今年杀入欧洲联盟杯赛32强的球队中,西甲球队占了4席,是五大联赛中获得席位最多的。巴伦西亚队运气不佳,客场苦战120分钟,以0∶2负于布加勒斯特星队。由于巴伦西
亚主场曾以2∶0战胜过对手,因此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巴伦西亚以3∶4失利,从而成为4支西甲球队中唯一被淘汰出局的队伍。塞维利亚、毕尔巴鄂和萨拉戈萨队顺利晋级。

  德国球队近年来在欧洲赛场上屡屡受挫,这次的欧洲联盟杯赛也没能打破外战外行的怪圈。斯图加特队被意甲帕尔玛队淘汰;沙尔克04队主场0∶1负于顿涅茨克队,从而以总比分1∶2打道回府;德乙球队亚琛队客场1∶2负于艾克马尔队,同样以总比分1∶2出局。

  英超球队方面,米德尔斯堡和纽卡斯尔联队通过主客场的比赛分别淘汰格拉茨队和海伦芬队,获得了八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法甲的两支球队里尔和欧塞尔同样顺利出线。意甲唯一杀入32强的帕尔玛队也在客场战胜了斯图加特队,顺利晋级。

  葡甲的两支球队则一悲一喜,本菲卡队主场1∶1与俄罗斯

  CSKA队踢平,从而以1∶3的总比分遭淘汰;客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队则以2∶1战胜荷兰费耶诺德队,以总比分4∶2晋级十六强。

  本菲卡队当晚在十六分之一比赛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借助主场之利,开场后即频频进攻,费耶诺德队也不甘示弱,与之展开对攻。比赛前15分钟内,主队攻势略强。本菲卡队员在第15、第17和第19分钟3次大力远射,可惜球均偏出门柱。25分钟后,俄队多次用防守反击威胁对方大门,但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第4分钟,俄CSKA队攻至主队球门区附近,边线队员横传,中场队员一晃,后面的球员跟上将球扫入大门。

  失球后的本菲卡队大举反攻,终于在第63分钟时由锋线队员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此后主队虽一直掌握场上主动,但多次射门均未奏效,饮恨告别联盟杯赛。

  在荷兰鹿特丹进行第二回合比赛的里斯本竞技队,则因在主场比赛中以2∶1击败对方而踢得比较轻松,最终再次以2∶1取胜。

  欧洲联盟杯赛下轮对阵形势为:米德尔斯堡队对里斯本竞技队;塞维利亚队对帕尔玛队;布加勒斯特星队对维拉利尔队;里尔队对欧塞尔队;奥林匹亚科斯队对纽卡斯尔联队;顿涅茨克矿工队对艾克马尔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对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毕尔巴鄂队对萨拉戈萨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