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交易后卫成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15 新闻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24日电

  火箭队在24日的NBA球员交易截止前的最后一刻接连达成两笔交易,一是从雄鹿队换来迈克·詹姆斯,二是用泰勒和一个未来选秀权从尼克斯队得到了贝克尔和诺里斯,同时放弃了老将克里斯特兰。

  火箭队这两笔交易虽属“中下流”动作,都是加强后卫实力,但对“火箭升天”不无影响。火箭目前后卫在册人员是不少,但伤兵较多,尤其是苏拉最近因伤至少一周不能上场,加上一直缺少真正的组织后卫,所以这笔交易在情理之中。

  迈克·詹姆斯在NBA打了4年球,司职控球后卫。他去年8月和雄鹿队签约,之前在活塞队。他在为雄鹿效力的47场比赛中,场均得11.4分、2.6个篮板和3.9次助攻。

  火箭队换给雄鹿队的是盖恩斯和未来两个第二轮选秀权,换来的是中锋汉米尔顿。汉米尔顿这个赛季打了16场,平均每场得3.2分、2.6个篮板。火箭的内线并不弱,最缺的是既可打中锋又能打二中锋的人,补充汉米尔顿应该就是这个目的。

  这已是火箭队在本赛季开始以后进行的的第三轮球员交换,前两次除了克里斯特兰外,收效甚好,全明星赛前的8连胜成绩也很是抢眼。

  火箭队目前32胜23负,在西部排名第六。保住这个成绩、甚至更上一层楼,既有希望又有困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