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玉宁落选缘于“历史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58 沈阳晚报

  张玉宁在新国足的大门里仅仅转悠了两天就再次被“轰”了出来,随着朱广沪手中大名单的缩水,张玉宁成为了不幸的陪葬品,自哈恩时代被驱出“国”门后,张玉宁在国足进入朱广沪时代后继续了自己无缘国足的命运。

  新国足教练组24日在朱广沪的带领下与足协新掌门谢亚龙进行了一次近两个小时的交流,朱广沪重点向谢亚龙介绍了未来国家队组建原则以及发展方向,谢亚龙在听取汇报后也
对朱广沪等人提出了足协的要求。在这次交流后的当晚,朱广沪等人连夜对大名单进行了讨论,并在原有47人的范围里缩减了7人,其中张玉宁成为了7个落选者之一。

  据记者了解,张玉宁的落选与自身实力毫无关系,而根本原因还在于他的屡屡“前科”,由于张玉宁一直存在着“态度”问题,并因此而得罪了不少足协的高层领导,这种负面影响始终没有在足协内部得到消除,这也直接导致了张玉宁的这次再度落选。

  不过张玉宁显然早已习惯了这种落差,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他淡定从容的表示,自己现在不是很在意外界的那些传闻,“我正在全身心的备战与湖南湘军队的那场义赛,比赛打得好的话,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