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最后的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39 半岛都市报

  美国东部时间2月24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是NBA规定的球员转会的最后期限。不出所料,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在转会大门关闭前进行了疯狂交易。据统计,一天时间内,他们完成了11笔交易,涉及球员达35人之多。

  范甘迪早就预见到,火箭老板道森迟早要把泰勒换走。而道森的“出手”比范甘迪预料的还要迅猛。昨天,火箭连做两笔交易,先是用甘尼斯和两个第二轮选秀权从雄鹿换来了
组织后卫麦克·詹姆斯和中锋岑登·汉密尔顿,然后又将大前锋泰勒送到尼克斯,从尼克斯得到了大前锋文·贝克和组织后卫诺里斯。之后,火箭又宣布放弃斯特里克兰德和刚得到的岑登·汉密尔顿。

  “我们的目标就是杀进西部前四名,以确保季后赛的主场优势。”道森说道,“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这一目标的实现。”

  这一连串让人眼花缭乱的交易之后,火箭在下半赛季中的阵容已经完全成型。下面是火箭各个位置上的人员配备:

  组织后卫:巴雷特、苏拉、沃德、麦克·詹姆斯、诺里斯;得分后卫:巴里、韦斯利;小前锋:鲍文、帕吉特、麦蒂;大前锋:文·贝克、霍华德、威瑟斯庞;中锋:姚明、穆托姆博。

  从这一人员配备可以看出,火箭一直人满为患的大前锋位置得到了很好解决。泰勒的离开,更是让火箭队省下了不少工资空间。而一向薄弱的组织后卫位置也空前壮大。

  身高2.11米的文·贝克有11年NBA经验,并曾入选梦四队。而且他既能打中锋也能打大前锋,一旦姚明受到犯规过多的困扰,他将是有力的补充。

  而在组织后卫这个位置上,火箭的交易相当划算。身高1.88米的麦克·詹姆斯在得分和助攻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能力。而诺里斯之前就是火箭队员,与球队不存在磨合的问题。

  火箭这两笔交易完全可以说是对症下药。球队的阵容比以前更加合理。易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