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皓再交“昂贵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昨天再爆冷门,王皓、王楠/张怡宁分别在男单四分之一比赛和女双半决赛中出局。虽然中国队已经提前包揽了男双和女单的冠亚军,但“阴沟翻船”却成为中国军团昨天战况的“主题词”。

  罗马尼亚的克里桑显然有备而来,面对名气比自己大得多的王皓,克里桑打得相当放松,尤其是在接发球处理上,这位选手表现得非常老练。前四局,虽然遇到了顽强抵抗,但
王皓还是以3∶1取得领先。

  随后的比赛风云突变,落后的克里桑坚决地贯彻了从王皓正手位突破的战术,这一招果然奏效,最终克里桑连扳三局,以4∶3上演了大翻盘的好戏。

  马琳与柳承敏一战也扣人心弦,一上来马琳就以0∶2落后。但经验丰富的马琳及时调整了战术,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气势如虹的马琳以11∶1将柳承敏淘汰出局。

  女双战线也有冷门,王楠和张怡宁意外地以2∶4负于匈牙利的巴托菲和托特。女单和男双,中国队高奏凯歌,王楠、张怡宁、牛剑锋和郭跃“瓜分”了女单四强席位,而孔令辉/王皓和陈(左王右己)/马琳则在男双决赛中相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