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沪之战注定火爆异常 章文琪与球迷冲突被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17 齐鲁晚报

  本报讯 昨晚进行的CBA浙江上海之战发生了冲突,上海队队员章文琪与球迷冲突被罚出场外。

  之前三次负于对手的万马队誓在昨晚一雪前耻,而大量的杭州球迷也冲着这场充满复仇味道的“沪杭大战”而来。连赛前的音乐也换成了“打虎上山”,DJ高喊着“打死他”,这场比赛注定充斥着火药味。

  第二节比赛刚进行了4分多钟,不愉快的一幕果然发生了。上海队章文琪在争抢时一把推倒了万马队员周鑫,裁判判他恶意犯规,万马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而章文琪则直接被罚出场外。章文琪很不服气,冲着裁判怒吼不止,教练和队友立刻上来拉住章文琪,把他往场外拽。看台上的万马球迷也火了,球馆内一片叫骂声。章文琪随即和球迷对骂,并用手指指向看台,一些特别激动的球迷甚至想冲下球员通道,双方险些动手。章文琪在队友的拉劝下才离开了球场。这位以往善打万马的干将此战只得了6分。

  比赛在中断了几分钟后重新开始,上海队换上王勇,但队员的情绪明显受到影响,比分很快拉开。万马则越战越勇,萨马基和吴乃群两人在篮下呼风唤雨,包办了球队的大半得分。最后一节上海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但已无力回天。最终万马以99:84取胜。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