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津快乐"采购"张效瑞 中邦客人风尘仆仆赶来画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9:57 今晚报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来了一位上海客人。他就是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黎家信。他风尘仆仆地从香河会场赶来就是为了和泰达足球俱乐部就引进张效瑞一事签字画押。

  由于双方俱乐部负责人已经在前天的初次协商中达成了大框架上的一致,所以黎家信从步入民园体育场大门的那一刻起,笑意就一直挂在脸上。当看到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工作
人员最终在关于张效瑞国内永久转会的证明上盖章的时候,黎家信更是笑逐言开。“那一刻,我心里真的很感慨。”黎家信说道,“一方面是张效瑞终于成行了,而另一方面则意味着张效瑞的加盟使得我们中邦队在新赛季里一种新的战术打法的构想终于能够得以实现了。”

  作为中超联赛中的新军,而且又是上海的第三支中超球队,上海中邦面临着与申花和国际竞争上海足球市场的残酷局面。在这种情况下,引进张效瑞不仅能够提高球队的实力,而且还能够提高球队的票房号召力。这对于中邦队来说是一次非常划算的买卖。也难怪黎家信会一直乐呵呵的。“我觉得效瑞能够到中邦队踢球,这其实是天津与上海两地在球员资源上的一次共享。我们愿意为效瑞在上海的发展搭建一个好的平台,同时也希望效瑞不仅能够将高超的球技带到上海,而且也希望他能够将天津人的豪气带到中邦队。”黎家信这样说道。

  不到两个小时,黎家信便在泰达足球俱乐部办好了引进张效瑞的一应手续。带着满足的笑容,黎家信离开了民园体育场。“飞机是晚上从天津直飞上海的。现在还有几个小时,我要好好地饱览一下天津的美景。”黎家信的高兴劲儿甭提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