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骂人 打架 流血 罢赛--CBA江湖昨晚"血雨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常规赛已经临近尾声,但是昨晚的赛场却传出不和谐的声音,两场比赛发生了火药味十足的冲突。

  在古城西安,两支无缘季后赛的北方球队竟然上演了一场“罢赛风暴”。在陕西主场迎战山东的比赛进行到的第二节7分41秒时,山东队成志明篮下进攻,陕西队刘敬彬在防守时有一个肘部动作,成志明鼻子立刻出血,这让场上气氛陡然紧张。

  双方球员很快就纠缠起来,看台上的球迷纷纷向场内扔杂物,同时辱骂山东队队员。山东队替补队员向看台上球迷理论,但球迷仍然咒骂队员,并扔杂物。比赛现场一片混乱,此时,只见主教练巩晓彬大手一挥,以安全难以保证为由,招呼队员离开场地来到过道中。大约7分钟后,山东队重新回到场地,这场风波暂时宣告结束。

  实际上两队的冲突早在上次交手时球迷攻击巩晓彬,而后巩晓彬批评陕西球迷就埋下了祸根。

  而与此同时,上海队出征杭州,这也是浙江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开赛前,现场DJ就高喊:“打死他。”这场比赛注定充斥着火药味。

  果然,章文琪在第二节推倒了浙江队的周鑫,裁判立刻将其逐出场外,章文琪不服,并和愤怒的杭州球迷发生了摩擦,场面一度混乱。章文琪和球迷对骂,并用手指指向看台,一些特别激动的球迷甚至想冲下球员通道,双方险些动手。比赛在中断了几分钟后重新开始。

  (晓健/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