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戈兰满意申花基地设施 记者:又一个托马斯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9:34 上海青年报

  文/陈敏从莫斯科出发的SU527次航班原定在上午的9:45抵达,结果到了下午的17:00才降落在浦东机场。“整整七个小时啊!”只会一点点英语的戈兰在后来前往康桥基地的车上跟记者强调。不难想像出塞黑人的疲劳,但是从机场出口健步踱出的戈兰却显得很有精神:一身黑色风衣,一个黑色的小型行李箱,另一手则是在莫斯科免税商店购买的小袋商品。见到前来接的俱乐部人员和记者他就露出笑容,显得很优雅、很有风度。

  “真像托马斯!”当戈兰抵达康桥基地申花楼的时候,负责后勤的宋阿姨发出这样的感叹。同是塞尔维亚血统,无论从形象还是从气质,身材修长的戈兰的确像申花的前外援托马斯,不过戈兰并不认识这个很早就离开巴尔干的托马斯·瓦索夫。而且相比较托马斯的英语功夫,常年在东欧踢球的戈兰只会塞尔维亚语和俄语,而这很有可能在以后限制他和周围申花队友的交流。在前往基地的车上,除了抱怨飞机误点和介绍莫斯科的寒冷,戈兰只能用一些单词和手势与记者交流,更多的时间则是低着头发短信,向家里报平安。

  走进申花楼的时候,戈兰很职业地在申花队标前摆出架势供记者拍摄。由于申花队在本周末事务繁忙,俱乐部已经没有领导留守,主教练涅伯也已经离开,留下翻译老阎来接待。戈兰被安排住在申花楼的203房间,晚餐只是简单的饼干加咖啡。对于申花的基地设施,塞黑人显得很满意,而且对留下来表现出很强的信心;现在差的,就是他如何让申花满意。今天下午和江苏舜天的热身赛,就是留给戈兰·特罗伯克表现的舞台,这也是他给主教练“先入为主”印象的最好机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