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今年国内首次亮相 兵发义乌义赛对垒浙江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3:30 东方体育日报

  人还是旧人,但明天国际队在义乌的比赛还是有很多新东西值得期待!

  与浙江绿城的绿化江河义赛是国际队新年后在国内赛场的首次亮相,也是自永大除夕夜宣布正式接手后国际队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尽管永大高层一再表示将在经营管理上施行“管办分离”,即董事会监督俱乐部的表现,经营权由总经理全权负责。但球队对于在新东家面前的首场表演,恐怕还是要十分卖力表现。去年一年国际队内部大环境的振荡到如今的
趋于稳定,永大的及时出手功不可没。外界盛传新老板并不太懂足球,但球员表现的好坏,比分结果总会有最直观的体现。队员与新俱乐部之间的默契,也许通过比赛可以窥见一斑。

  国际队在新年后已经打了四场比赛,但至今还未争取到胜利,因此这场义赛的胜负也会变得十分重要。国际队在新年后不久即开赴韩日进行拉练,尽管热身的效果还不错,但比赛的结果却差强人意。与浙江绿城的义赛,胜利对于久旱干渴的国际队来说将变得十分渴望。正如队内一名主力所说的那样,“球队最近一些比赛的战绩并不十分理想,我们急需一些胜利来提高球队的士气,义赛是一次不错的机会,我们肯定要尽全力争胜。”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无疑是老将离队后国际新阵容的战斗力。尽管申思、祁宏在过去一年中并未参加多少比赛,但作用总归还是有的,而守门员江津的威力更加明显。他们相继离开无疑使球队的实力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削弱。在几名老将先后离开后,国际队新人们的战斗力到底有多强?从与韩日对手比赛的结果来看,球队的成绩显然不尽如人意。但与国内球队的过招也许将成为衡量的更直接方法,浙江绿城并不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但除去于海、郑涛缺阵的影响,加上客场作战的难度,对于国际队来说也并不好对付。

  此外,本赛季国际队引进的新人曲南楠以及几名年轻人的冲击力也有待检验。由于曲南楠要参加3月1日的体测,他此次很有可能不会随队前往义乌。不过由于联赛推迟开战,为新人们与球队的磨合又增加了一段时间。

  作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