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终于轰走拉涅利:拿着你的违约金滚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3:19 东方体育日报

  “我是一个从来不会投降的人,我还想继续战斗,绝不主动缴械!”瓦伦西亚在联盟杯上又被淘汰出局,但处于旋涡中心的主教练拉涅利却依然态度顽固、嘴巴强硬,丝毫没有顺应民意自动辞职之意。不过,倔犟的意大利人最终未能坚持到底,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瓦伦西亚俱乐部宣布解雇拉涅利,俱乐部主席索勒尔同时还宣布安东尼奥·洛佩兹将出任球队临时主教练,任期到本赛季结束。看来在支付高额毁约金和留用主帅之间,索勒尔选择了前者。

  拉涅利的绝不放弃言论曾让“瓦伦西亚队报”《超级体育》愤怒不已,评论员巴利亚说:“一切都结束了,瓦伦西亚找到了新的起点,虽然瓦伦西亚本赛季很难拿到一项冠军,但拉涅利先生周日不再坐到梅斯塔里亚球场的教练席上,对球迷来说就是一件好事。”

  《阿斯报》早就宣布了意大利人的“死刑”:“拉涅利的命运已经被判决,一再让球迷失望之后,他原本早应该知趣地离开瓦伦西亚。瓦伦西亚董事会做出解雇决定,这相当明智。”《阿斯报》也透露,安东尼奥·洛佩兹,贝尼特斯的助手,现在帕特纳体育基地的主管,将会成为瓦伦西亚的新任主教练。拉涅利打败仗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这次终于连索勒尔也已经感到无法忍受,瓦伦西亚主席是意大利人的唯一支持者,正是他一次次劝说董事会其他高层“刀下留人”,拉涅利才获得了苟延残喘的机会,但意大利人还是辜负了索勒尔的期待。

  拉涅利处于风口浪尖之上本赛季并不是第一次,联赛中期球队10场不胜阶段,以及被冠军联赛小组赛被淘汰之际,球迷都要求俱乐部将其解雇,然而900万欧元的毁约金却让索勒尔下不了狠心,俱乐部也因此因小失大。《省报》评论说:“低效率的主帅、不愿做决定的消极的管理层、不够尽职的球员,都是瓦伦西亚本赛季自由落体的罪魁祸首,好在高层即使醒悟,做出了亡羊补牢的决定。”

  索勒尔表示现在瓦伦西亚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取得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取得联赛前四名是我们唯一的要求,瓦伦西亚现在正处于困难期,但俱乐部已经启动了解决危机的所有机制。”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