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明确国足任务次序:重点奥运 其次亚洲杯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7: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确国足的任务次序是奥运会亚洲杯和亚运会

  本报讯昨天下午,国足新帅朱广沪赶到香河基地,与新任国家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会面。前者表达了带好国家男足的信心,后者表明了中国足协对新国足的殷切期望和高度重视。

  按照中国足协国管部的计划,朱广沪、李树斌和徐涛三名国足教练组成员已在前天深夜抵达北京,并入住南二环的深圳大厦。昨天上午,朱广沪、李树斌和徐涛简单研究了国家队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中午就退房前往香河基地。

  由于采访本次会议的记者众多,为了避免受到影响,足协特意安排谢亚龙和朱广沪等人在基地内见面。谢亚龙向教练组成员阐明:目前足协最重要的工作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其次是亚洲杯、亚运会,把国家队抓好是首要任务。中国足协会尽快拿出一个可行方案来解决国家队的问题。朱广沪则汇报了国家队组建的具体设想和计划。(徐扬扬)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