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一天之内就倒下六个 扬科维奇受伤源自“相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6:53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赖臻

  中超还没开始,实德队员就接连受伤,这都是缘起和名古屋的那场比赛。比较万幸的是都无妨大碍,只要休息三两天就可以了。

  脚部受伤的李明干脆缺席了昨天的训练,扬科维奇也在场边慢跑,在问及原因时,
幽默的石磊反问到:“看到相扑比赛吗?扬科一拿球,对方就像相扑一样把他摔到,他的脚伤就是这么来的。”

  在几组变速跑之后,李尧也一瘸一拐的离场。这还没完,大面积的退场发生在八对八的对抗中,蒲江难得的太阳让队员们都士气高涨,在一次门前的包抄射门中,张亚林率先负伤,他的脚伤又犯了,队医正在诊断他是否需要去医院时,场地里又传来一声惨叫,躺在地上半天没起来的是阿迪,友谊赛上脚背被踩还没好利索,又被自己的队友“锦上添花”,阿迪是被人搀扶着回到宿舍的。王圣下场时没有呲牙咧嘴,他一直在揉着右大腿的肌肉。

  16名队员连续伤掉了三个,队医有些忙活不开了,福拉多示意大家停止对抗,改成了人手一球进行射门。可即使是这样,也没能避免继续产生伤员,朱挺也下了场,他说自己的膝盖被重重的撞了一下,随后季铭义也在倒在场地里。“我会和队医进行沟通,但是全队的训练不会因此而减量。”福拉多在训练结束后忧心忡忡地说。

  作者:特派记者 赖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