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面对媒体别来无恙 周继红:她一切正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6:11 北京晚报
郭晶晶面对媒体别来无恙周继红:她一切正常(图)
  昨天下午,一直以来被各种传闻包围着的郭晶晶,出现在了国家跳水队的公开训练课上。她用一丝不苟的训练回击了前段时间关于她的传言。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说:“你们都已经看到了郭晶晶的训练,她一切正常。”

  昨天的公开训练在16时开始,16时20分,郭晶晶不声不响地出现了1米板前。身穿红色泳衣、梳马尾辫的郭晶晶先是低着头在池边用胶带裹着自己的右脚踝,随即又开始用胶带缠绕手腕,只偶尔抬眼看看记者们和各式各样的长短“炮口”。之后她走上跳板,103B、105C、107B……跳的都是一些基本动作。做完动作,郭晶晶很放松,不时同身边的杨景辉聊着天,露出灿烂的笑容。

  周继红说:“郭晶晶恢复训练才5周,现在用1米板主要是做诱导训练。她恢复得很快,练得也很刻苦,慢慢地会跳一些3米板的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可能还是要再晚一些。”至于郭晶晶到底何时才能参赛,周继红说:“预计5月初,美国和加拿大站比赛时吧。不过,如果她恢复得比较快,也有可能会再提早一些。具体的安排我们还要依据她当时的情况来定。”对于关于郭晶晶最近网络上沸沸扬扬的传闻,周继红笑着说:“她今天的训练你们也都看到了,我觉得有些传闻是完全不符合事实的。”对于这些传闻有没有影响到郭晶晶,或者影响到整支队伍,周继红笑着反问:“她训练的情况你们都看了,你们觉得有影响吗?郭晶晶一切正常!”

  本报记者 李远飞

  网络编辑:陈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