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拉特倡导裁判职业化 别让他们为小恩小惠铤而走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6: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24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表示,解决裁判舞弊问题的最好方法,是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推广职业裁判体制,用高薪养廉来抑制赌球黑势力的渗透。

  德国裁判霍伊泽尔引爆的“德国足坛黑哨案”震惊了全世界。布拉特说:“裁判职业化将会是很好的解决方法,这一点我已经重复强调了10年了。”

  “全职裁判可以真正把执法工作当成自己安身立命的根本,而不会再因一些小恩小惠而铤而走险。”布拉特说,“如今的职业足球被注入了这么多的资金,拿出一点给裁判,让他们更敬业地吹判比赛,何乐而不为呢?”

  据悉,目前英格兰和法国联赛都已设立了专职裁判,而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联赛则仍是业余或半业余裁判。(王琦)

  网络编辑:陈岩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