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4月找不到是不是推到5月 这样下去会害了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2:12 新闻晚报

  特约记者陆娜

  在一些俱乐部上书中国足协请求推迟中超联赛开赛时间时,鲁能俱乐部就表示出反对之意,“定了的事情怎么能随便改呢,而且我们的备战都是按照3月5日开始进行的,这样也使得我们的一些工作白做了。”不过,鲁能的反对并没有成为主流意见。

  在昨天进行的表决会上,12家俱乐部投了赞成票,只有鲁能一家反对,而鲁能最坚定的盟友天津泰达则投了弃权票。这是不是意味着鲁能被孤立了呢?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昨晚表示,“这是没影的事,鲁能的成绩和能力大家都看在眼里,而且说实话,要不是招商不好,谁会找这个麻烦啊。”

  对于中国足协的决定,鲁能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非常遗憾,“说实在的,这是双输的做法。一方面,足协的公信度降低了,这么重要的事情都能说变就变,你说外人会怎么想;另一方面,我们的备战工作都是按照原计划进行的,现在一切都变了,备战计划也得重新制定,这样做太麻烦了。”愤怒之余,这位高层还反问道:“三个月时间都没搞定招商工作,现在只推迟了一个月,难道就能找到赞助了吗?”不过,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本人也表示:“这个决定其实不仅对联赛没有好处,而且还会害了中超,如果4月份还没找到赞助,那是不是还要推到5月份啊?这样下去,联赛可就危险了。”

  不过,知道事情已经无法改变,鲁能也只有接受现实。当然,推迟联赛对鲁能还是有好的一面的,这样他们就可以专心备战3月份的两场亚冠联赛了。之前,鲁能曾专门向足协提出希望能够调整赛程,使得鲁能有更多大时间备战亚冠。现在,这些问题都不存在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