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塔尔公开赛又爆冷门 国手陈玘不敌法国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49 中国新闻网

  卡塔尔公开赛再爆冷门,在正选赛第一轮中,奥运会男双冠军陈玘以3∶4不敌法国17岁的新秀卢,成为中国男单选手中被淘汰的第一人。老搭档王楠/张怡宁也险些阴沟翻船,她们苦战七局才闯过海恩/刘佳这一关。

  在前不久中国乒乓球队的队内大循环比赛中,陈玘的表现就比较差。此次出征卡塔尔,陈玘还是没有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与卢的比赛中,陈玘自身失误过多,尤其是在关
键的第七局又出现了发球失误,直接导致自己以10:12被对手淘汰出局。王励勤、孔令辉、马琳和王皓都是轻松连过两级,顺利进入第三轮。小将马龙在4∶0完胜欧洲冠军斯米尔诺夫后败在了师哥王皓的拍下。

  奥运冠军王楠/张怡宁首轮差点倒在海恩/刘佳面前,她们最后才艰难地以4∶3晋级,随后以4∶1战胜瓦伊达/赞菲尔闯入四强。(大连日报查媛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