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49 河北日报

  ┬国家羽球队将出征欧洲在京经过50余天冬训的中国羽毛球队将于本月27日兵发欧洲,参加德国和全英公开赛,为在今年实现一个国家同时包揽汤杯、尤杯和苏迪曼杯的目标而热身备战。

  此次欧洲之行的27名队员汇集了中国队目前全部精英,其中包括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女单冠军张宁、奥运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及现世界男单头号球手林丹等。

  根据计划,中国队在三星级的德国公开赛后,参加高水准的全英和日本公开赛,然后以最佳状态出战5月在北京举行的苏迪曼杯世界混合团体赛。

  ┬女足超级联赛5月开战

  2005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将于5月7日在天津市河东体育场揭幕并进行首场比赛。

  据了解,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从今年起将从主客场制改为赛会制,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将于5月7日开始,为期两周。第二、第三阶段的比赛将分别于6月和8月在江苏和广东进行,具体赛地与比赛时间有待确定。

  ┬世界职业台球赛重返中国

  世界职业台球(斯诺克)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停办了两年后,今年3月27日将重返中国。这也是两年来亚洲举办的第一项职业台球大赛。

  此次公开赛将在北京举行,这也是北京首次承办这项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台球巡回赛。前来北京参赛的球手不仅包括英国名将奥苏利文、威廉姆斯、亨得利、戴维斯及中国香港的傅家俊等世界排名前十六位的球手,而且还史无前例地有13位中国球手持外卡参赛。

  中国曾在1990年首次承办了世界职业台球巡回赛,1999年至2002年先后在上海和深圳举办了4届中国公开赛。

  ┬曼联球迷反对收购“红魔”

  在2月23日英超豪门曼联队对意甲AC米兰队的欧洲冠军联赛比赛前,“红魔”的部分球迷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外游行,反对美国体坛巨富格拉泽收购曼联俱乐部。

  示威的球迷高举各种标语,反对格拉泽收购曼联。“没有球迷,就没有曼联”、“曼联是非卖品”、“你买、你就死”等标语毫不掩饰地展现了球迷对这一收购事件的抵触情绪。

  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体坛巨富格拉泽在上周向英超曼联俱乐部提交了一份新的价值8亿英镑(约合15.6亿美元)的收购协议,招致包括球迷俱乐部和曼联股东会等组织的强烈反对。 (均据新华社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