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稳获女单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2005年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男女单打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国女乒“四朵金花”王楠、张怡宁、牛剑锋、郭跃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女单四强。男单四强,中国名将马琳和王励勤占据半壁江山。

  在女单1/8决赛中,张怡宁以4比0战胜日本选手高乔美贵江;牛剑锋以4比2击败日本选手金泽关西;郭跃以4比2淘汰46届世乒赛女单亚军林菱;王楠以4比3险胜桑娅婵。1/4决赛
,张怡宁以4比3力克斯蒂夫;牛剑锋以4比2击败白俄罗斯削球手帕芙洛维奇;郭跃以4比3艰难战胜韩国选手金景娥;王楠以4比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张瑞。

  在男单1/8决赛中,王励勤以4比0战胜孔令辉;王皓以4比1战胜奥地利削球手陈卫星;马琳以4比1干净利落地击败瓦尔德内尔。1/4决赛,王励勤以4比1淘汰了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王皓以3比4不敌去年日本公开赛上曾淘汰自己的罗马尼亚“黑马”克里桑;马琳以4比3淘汰了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进入四强的还有德国名将波尔。

  男子双打半决赛,中国选手孔令辉/王皓与马琳/陈杞以4比3和4比2分别战胜李静/高礼泽和柳承敏/梁柱恩,会师决赛。女双半决赛,中国选手张怡宁/王楠爆冷以2比4负于匈牙利选手巴托菲/托特,牛剑锋/郭跃以4比2战胜白俄罗斯选手帕芙洛维奇/科斯托米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