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 米兰兄弟抢得先机 巴萨里昂双双告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冠军杯米兰兄弟抢得先机
  2月24日,意甲AC米兰队球员皮尔洛(左)与英 超曼彻斯特联队球员范尼斯特鲁伊拼抢。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刘扬)昨天凌晨,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又战四场,意大利的国际米兰和AC米兰这对同城兄弟分别在客场与波尔图、曼联交锋,结果,红黑军团1∶0力克“红魔”,而蓝黑军团则1∶1逼平了卫冕冠军。此外,坐镇主场的巴塞罗那2∶1小胜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法国的里昂队在客场3∶0完胜不莱梅。第二回合的生死之战被安排在3月9日进行,惟一例外的是国际米兰同波尔图的比赛,此战因故被延至3月15日进行。

  AC米兰与曼联队的比赛是在大雪中进行的,曼联凭借主场的优势频频威胁迪达把守的大门,AC米兰只能依靠反击给曼联的防线制造麻烦。第8分钟,西多夫任意球打中曼联的门柱。第78分钟,西多夫远射造成卡罗尔扑球脱手,克雷斯波补射入网并锁定胜局。国际米兰与波尔图的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马丁斯接队友妙传推射空门得分,国米1∶0领先。第61分钟,里卡多·科斯塔为主队把比分扳平。

  另外两场比赛,巴萨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凭借替补出场的马克西·洛佩兹的出色发挥逆转英超新贵切尔西。法甲领头羊里昂3∶0客场完胜上赛季德甲冠军不莱梅。至此,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全部结束,除了里昂几乎晋级外,其他球队的晋级形势还不明朗,要取决于第二回合的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