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门将是危险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20 新闻午报

  程绩

  视点

  曼联输球,门将卡罗尔因为一次低级失误,成为千夫所指的罪人。

  从1999年三连冠至今,从澳大利亚人博斯尼奇到意大利人泰比再到法国国门巴特斯,从美国人霍华德到现在的北爱尔兰人卡罗尔,弗格森短短几年里,先后试验了来自3个大洲的守门员,结果却是让红魔的球门,一次次成为欧洲足坛的笑柄。

  博斯尼奇在郁闷了一个赛季后,黯然转投切尔西;泰比更是仅仅在曼联打了4场比赛,就因为一次裆下漏球被暴怒的爵爷赶回亚平宁;此后著名的法国国门巴特斯非但没能挽救红魔的球门,反而在主教练球场内外的高压管制下,在2001、2002年的欧洲冠军杯关键比赛中,连续出现致命失误,引来某著名黄油品牌邀其代言,贻笑大方。

  德高望重的弗格森爵士对此显然是有主要责任的。这些原本实力不错的门将,到了曼联后,往往因为一次失误或与弗格森的一言不合就立刻失宠。“曼联的门将是这个星球上最危险的职业。”板凳上的霍华德说过的这句话,正在被事实一次次的验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