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镜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20 新闻午报
镜头(组图)
  唐金再植“摇钱树”拉斯维加斯消息,著名拳坛经纪人唐金旗下两位拳手波多黎各拳手特里尼达和美国拳手赖特将于5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一场比赛,昨日特为比赛进行新闻发布会。
镜头(组图)
  $5000,小威的浴资

  迈阿密23日消息,小威在当地继续着自己的悠长假期。自巴黎室内赛1/4决赛前宣布因伤退出比赛后,小威就一直没有参赛,周三她又住进了当地豪华酒店———维克托酒店的总统套房,享受价格高达5000美金的法国依云矿泉浴SPA。图为小威在浴缸中显得不亦乐乎。
镜头(组图)
辛满根的快乐排球

  连日来,在第十届全运会女排预赛秦皇岛赛区的训练馆里,今年已39岁的北京女排韩国籍主教练辛满根和女排队员们共同刻苦训练。也许是因为语言障碍关系,辛满根的“肢体语言”格外生动。他的执教理念———“快乐排球”以及对技术上的细腻要求,深受队员们的欢迎。图为:24日,辛满根在为队员做示范动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