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气冷招商难 中超大多数俱乐部都支持推迟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18 中国新闻网

  在中国足协最终同意延迟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时间后,大多数中超俱乐部的总经理都因为自己斗争的胜利而欢欣鼓舞。作为胜利者,大部分俱乐部的总经理都表达着同样的观点。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说:“联赛推迟一个月,让我们有了更充足的招商时间,这将让俱乐部新赛季的经营工作准备得更充分。”而部分北方俱乐部陈述自己支持延迟联赛的理由则更为简单:“目前北方寒冷的天气,很不利于比赛。”

  在一片叫好声中,倒是两家没有投出支持票的俱乐部的“声音”显得更加的独特。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是唯一一位投出反对票的老总。他说:“我认为中超联赛被延迟是件得不偿失的事情。我们队的备战一直都是围绕3月5日开战所准备的,而且多出一个月的时间招商,情况未必会好。”

  天津康师傅总经理张义峰则认为联赛推迟一个月也不能根本解决问题,主要还是解决联赛中存在的问题,唤回球迷。但考虑到大部分俱乐部希望推迟,所以他们选择了弃权。(北京青年报: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