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人球员:反对种族歧视要少说多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24日电西班牙足球俱乐部奥萨苏纳的乌拉圭球员莫拉斯24日表示,西班牙官方反对种族歧视的工作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他们要更多地用行动来维护球员的利益。

  “他们说了很多,但是做得却很少。”这位乌拉圭国脚说,“我认为对于那些对着有色人种叫喊或者嘲笑他们的人,应该有更严厉的惩罚措施。”

  莫拉斯在20日奥萨苏纳队与赫塔菲队的比赛中受到了对方球迷的歧视。他说:“我们,尤其是我的家人都觉得受到了伤害。”

  莫拉斯表示,他当时甚至想停止比赛回到更衣室,但是他最终没有这么做,他说:“当时我更多的是在想比赛,而不是那些球迷对我的辱骂。”

  由于在比赛中出现了这样的事,赫塔菲队被处以600欧元的罚款。22日,西班牙体育大臣利萨维特斯基与职业足球联赛和球员工会的负责人进行了会晤,商量消除种族歧视的更严厉的措施。

  “我们必须对所有参与、组织和鼓励暴力、种族歧视和仇恨外国人的行为进行惩罚。”利萨维特斯基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