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本赛季报销纯属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北京时间25号美联社消息,热火队全明星中锋奥尼尔的膝伤远没有想象得那么严重,并且恢复状况良好,极有可能在周日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出场。

  球队透露,通过MRI的检查,奥尼尔的膝伤被确定属于轻微伤势。记者日复一日在奥尼尔就诊的医院外等候,奥尼尔对此没有做出评论。

  热火队周日打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后,将面临连续三天的休息日,奥尼尔也因此不必在伤病名单上出现。此前的报道中,声称330磅的奥尼尔直到3月7日与76人的比赛中才能再次复出。而魔术队的前场块头显然不够大,奥尼尔也未必需要急匆匆复出,尤其是前全明星中锋莫宁的加盟更令主帅范-甘迪心里有底。

  奥尼尔在星期三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受伤。比赛刚刚进行两分钟,奥尼尔接韦德传球欲完成一记空中接力,但不幸落到了公牛队前锋哈灵顿身上。奥尼尔在球场上痛苦地躺了几分钟,确定膝部受伤。此后他没有再回到球场,并缺席了星期四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如今40胜16负的迈阿密热火队本赛季两次加时赛全部败北。

  奥尼尔,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本赛季平均每场贡献22.7分10.4个篮板,命中率59.9%列联盟之首。奥尼尔本赛季受伤以前只缺阵过两场比赛,而过去在湖人队的三个赛季里他平均每年缺席15场比赛。

  TOM体育 飞雪凝愁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