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伊策尔心理失衡再爆猛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在德国“黑哨案”渐入尾声之际,三名主要当事人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主犯”霍伊策尔被德国足协处以终身禁哨,而被他供出的两名“同犯”却在最近一轮的德乙联赛中双双复出。心理失去平衡的霍伊策尔为此大为不满,他再次爆料,称德国不少裁判经常出没红灯区。

  霍伊策尔遭受重罚,被普遍认为是罪有应得。由于此次的操纵比赛案严重损害了德国
足球的声誉,因此不少人甚至还希望进一步对霍伊策尔进行刑事处罚。而霍伊策尔当初供出的两名同事与他的命运却截然不同,在上周末德乙埃尔福特队与菲尔特队的比赛中,格拉夫登场执法;另一名嫌犯弗罗赫里希也出现在21日杜伊斯堡队与慕尼黑1860队的比赛中。尽管处于“黑哨案”的漩涡中,但德国足协还是给了这两名裁判足够的面子,他们也以高质量的执法回报了足协官员的信任。

  或许是看到自己与两名“同犯”命运迥异,心理失衡的霍伊策尔再次打开了“话匣子”。他宣称,在2000年10月14日,也就是德丙联赛萨克森莱比锡队主场与奥尔队比赛的前一天晚上,作为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格拉夫、弗罗赫里希和他本人接受了主队的邀请,前往当地著名的红灯区享乐。霍伊策尔说:“在德国足坛,主队请裁判去红灯区是很普遍的情况,许多裁判都享受过这种待遇。”

  霍伊策尔的表态迅速引来了其他裁判的讨伐,他们指责霍伊策尔是在“信口雌黄,满口胡言”。当事人格拉夫和弗罗赫里希都表示,霍伊策尔已经逐渐丧失理智,他的话只是寻求自我安慰和心理平衡罢了。德国足协尚未对霍伊策尔的最新爆料表态,但他们已经决定,涉嫌被裁判操纵的7场联赛比赛都将进行重赛。(陆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