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竞走赛暨十运预选赛开赛 王丽萍虞朝鸿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53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2月25日电(记者周华) 2005年全国竞走锦标赛暨十运会竞走预选赛25日在广西省南宁市开赛。曾参加雅典奥运会的王丽萍、虞朝鸿、朱红军等竞走名将参加本次比赛。

  为期3天的全国竞走锦标赛暨十运会竞走预选赛分成年、青年和少年3个组进行。其中,成年组竞赛项目有男子20公里、50公里和女子20公里;青年组竞赛项目有男、女20公里;少年组竞赛项目包括男、女5000米和10000米。

  据了解,有来自广东、山东、辽宁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解放军的19支代表队252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此外,国家体育总局还为本次比赛指派了9名曾参加雅典奥运会等大赛裁判工作的资深裁判。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说,本次比赛汇集了全国最优秀的竞走运动员,是国内水平较高的赛事。田管中心还专门派出两名纪检人员,暗中安排专人“监视”裁判执法,确保公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