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林业局已展开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44 城市快报

  2005年2月19日,中华环保联合会在北京召开了浙江省饭店业协会应诉金光集团法律帮助座谈会。该联合会副秘书长李恒远透露说,国家环保总局非常重视这个案件,也很赞赏和支持浙江省饭店业协会支持绿色消费的行为。中华环保联合会决定对这个案件给予法律帮助。

  林业局依法展开调查

  日前,国家林业局要求云南省林业厅协调有关部门,依法追究破坏森林资源等违法违规人员的责任,并将处理情况于2005年3月31日前上报国家林业局。

  1月18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林业局副局长雷加富表示,该局正在组织调查金光集团APP(中国)公司事件,并在适当的时候公布调查结果。

  将继续抵制APP产品

  尽管金光集团APP(中国)公司撤回了对浙江省饭店业协会的诉讼,但浙江省饭店业协会表示,在金光集团APP公开对保护中国的环境作出有效承诺之前,仍将继续抵制、拒绝采购APP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

  2月23日,中华环保联合会、浙江省饭店业协会联合在杭举行“金光纸业诉浙江省饭店业协会案件媒体说明会”,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作出了上述表示。中华环保联合会也在会上表示继续支持浙江省饭店业协会的行动。

  APP相关人士表示遗憾

  说明会后,记者电话采访了APP法务部总经理徐新林,他对浙江省饭店业协会的上述表态表示“遗憾”,并认为是“不恰当”的。徐新林说,金光集团及其所属企业一直致力于保护环境,是同行业中环保工作做得最好的企业,金光所属企业还由此获得了ISO4001国际环保认证的资质证书。他认为,双方在保护环境的理念上没有差别,“撤回起诉并不代表金光集团对诉讼没有信心,而是表明一种姿态,希望事情能朝着有利于解决问题的方向发展”。据《中国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