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客场不敌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41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姚明和麦克格雷迪联手砍下42分,火箭队却没能摆脱两连败的命运。昨天上午,火箭队81:99败走圣安东尼奥,这也是火箭队连续第18次在客场输给马刺队。

  全明星赛之后,火箭队接连遭遇西部强队,先是输给了超音速,紧接着又挑战邓肯领
衔的马刺队。不过,火箭队在与马刺队的上半场比赛中却有着不错的发挥,姚明和麦克格雷迪状态上佳,他们的联手攻击帮助火箭队以45:42领先。

  第三节开始,麦克格雷迪和姚明为火箭队连拿5分。不过,马刺队随即以8:0还以颜色。而在此后的时间里,马刺队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此节结束时,马刺将比分反超为71:66。最后一节,火箭队一度在近3分钟的时间里只罚中一球,被马刺打出一轮10:1的攻击。最终,马刺队以99:81大比分取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