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队上下反应平静 裴恩才:继续磨合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2月24日清远电)(记者舒展)得知中超联赛延期开打的决定后,正在清远集训的武汉队反应平静。

  第二天就要踏上归途,归心似箭的队员都在忙着整理行装,听说中超延期,大家都表示无所谓,一直在苦苦恢复状态的维森特则拍手称快,他对记者说:“这消息太好了,我能赶上联赛了。”

  裴恩才表示了谨慎的欢迎,他说中超延期,好处自然有,不过对大家的影响都一样。

  裴恩才说,就武汉队来说,联赛推迟,球队的磨合期又多了一个月,维森特等外援可以回到球队的技战术组合演练中来,武汉十运队的几名小将也可以归队,人员方面武汉队又多了一些选择。

  据了解,武汉队打完在黄石的义赛后放假3天,然后重新集中,进行两周的集训,在地点的选择上,教练组属意重庆,届时主力阵容的磨合、球员对抗能力的训练将成为重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