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旭东初会谢亚龙 第一印象良好情绪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2月24日发自香河)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也往往是难以改变的。今天,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与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谢亚龙初次谋面,结果陈旭东对谢亚龙的第一印象还不错:总体来说,他还比较低调,谦和!

  今天下午,陈旭东在会场里遇到了谢亚龙。首次握住谢亚龙的手,在足球圈内摸爬多年的陈旭东竟然有了某种莫名的激动,晚些时候陈旭东对记者表示:经过前面几年的折腾,
我特别希望谢亚龙能带领广大的足球人,一起将中国足球拉出低谷!

  谢亚龙的开场白非常简单:我只是来旁听的,因为我现在还不是中超委员,因此还没有发言权。

  旁听了10多分钟后,由于有急事,谢亚龙向各位俱乐部老总表示告辞。陈旭东与谢亚龙的初次会面就完成了。

  晚上,陈旭东向记者表示:虽说由于目前时间太短,我还不能了解到谢亚龙关于中国足球的观点。但从我今天的接触来看,至少从做人方面来看,谢亚龙是低调的,谦和的。不过,陈旭东的这种乐观也是非常谨慎的。“他能否在复杂的形势中找到一条出路,还需要假以时日。当然,作为我们俱乐部方面来说,肯定会全力支持谢亚龙的工作,争取让中国足球的水平有质的飞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