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延期影响国足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河2月24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今天正在北京开会的国家队教练组也因为中超联赛突然推迟被搞得措手不及。据了解,国足教练组不得已将在周五继续开会,对联赛推迟之后国家队的工作计划进行调整。

  国家队教练组24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会议研究下一阶段国家队的工作安排。内容主要涉及将在3月下旬进行的首期国足集训以及参加两场国际热身比赛的备战计划。下午,教练组全
体成员赶赴香河与新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见了面。谢亚龙也就新国家队的组建与教练员进行沟通。不过,教练组得知中超联赛被推迟的消息还是在从香河回到北京之后的晚饭桌上。

  由于联赛推迟之后将直接影响国家队的训练安排,因此,中国足协国管部和国足教练将在24日晚上和25日继续开会讨论集训日程调整。据了解,国足教练组比较一致的看法是,新国家队首期集训时间为十天左右,然后开始赴西班牙进行两场热身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