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雷斯波终于“赶上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31 中国体育报

  AC米兰在客场战胜曼联,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功不可没,正是他打进了全场比赛的惟一进球。米兰由此结束了自己客场对英格兰球队不胜的历史,也为自己下一回合主场作战抢得了先机。

  在舍甫琴科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只让克雷斯波一人在前面冲锋陷阵,而比赛前段时间克雷斯波的表现并不抢眼,直到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西多夫的远射被卡
罗尔挡出,跟进的克雷斯波才顺势打进了全场比赛惟一一粒入球。

  赛后这名从切尔西租借到AC米兰的前锋掩饰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在老特拉福德,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中能打进制胜的一球,这真是太棒了。”

  而谈到比赛的过程,克雷斯波还是感到心有余悸,他说:“一开始我就知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不过我知道自己的工作就是不断给对方后卫制造压力,打乱他们的阵脚。而在我努力了大半场比赛后,终于被我赶上了。”

  话说回来,克雷斯波能够进球还得感谢西多夫先前那脚鬼使神差的远射,这位荷兰中场在赛后说道:“上半场我们还没有进入状态,而下半场在我们出色的防守面前,曼联几乎没有任何机会。”

  1比0的比分似乎意味着AC米兰已经一支脚踏进了冠军联赛的八强,不过安切洛蒂的队伍没有盲目地乐观,队中的元老球员马尔蒂尼就说:“曼联不是那种‘客场虫’的球队,即使今天我们2比0赢了我也不会感到轻松多少,更别说才赢一个球了。”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