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马刺 火箭不再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31 中国体育报

  就像一个刚放完大假的人,一上班就被安排了许多艰巨的工作一样,全明星赛后,火箭队也遭遇了一次背靠背的比赛,上一场莫名其妙地输给了超音速,郁闷的心情还没来得及整理,24日,火箭队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圣安东尼奥。

  一提起和马刺的交战,所有火箭的“粉丝”都会想起那次不可思议的“35秒13分”,但这一回,幸运女神显然不再眷顾休斯敦了。双方纠缠了44分钟,火箭又一次倒在了最后关
头,最终的比分是81比99,8连胜之后,火箭迎来了难看的2连败。

  直到第四节前半段,双方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决定性的时刻出现在最后4分钟,随着帕克和吉诺比利连续得手,马刺一瞬间将比分扩大为89比77。从未在赛场上展示过扣篮身手的帕克还来了一次弗朗西斯式的大力扣篮,火箭防守的失态可见一斑。

  继开赛之初,火箭再次缺少了主力控球后卫苏拉。还是因为背部的旧伤,苏拉将缺席将近两周的时间,赛季初,就是因为背伤,他缺席了火箭开局的14场比赛。苏拉平均每场比赛可以拿下10.8分和5.3次助攻,而且他的拼搏精神对于火箭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火箭另一个败笔是替补,本场比赛,板凳球员11次出手却无一命中。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