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杀死卡罗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31 上海青年报

  影片《杀死比尔》风靡全球,曼彻斯特的电影人应该考虑筹拍一部《杀死罗伊》!0比1败给AC米兰之后,不少曼联球迷都在重复同一句话:“给我一颗子弹,让我干掉罗伊·卡罗尔吧!”

  (记者张楠)

  第78分钟,西多夫门前26米处右脚抽射,卡罗尔俯身抱球脱手,克雷斯波在门前7米处右脚补射入网。与其说克雷斯波机敏过人,不如说卡罗尔昏庸无能!赛后,弗格森没有埋怨卡罗尔:“没有人去逼抢西多夫,让他从容射门,这才是丢球的原因。”

  不过,老爵爷心里明白:没有一个好门将,夺冠只是南柯一梦。自从舒梅切尔离开之后,曼联一直在寻找门将,本赛季,卡罗尔和霍华德展开了“致命失误”的竞赛。温格、贝尼特斯也和弗格森同病相怜,阿森纳的莱曼、阿尔穆尼亚也都是漏勺,杜德克在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也表演了和卡罗尔一样的经典脱手。

  除了卡罗尔的致命脱手,弗格森的临场换人也是败笔。下半时,老爵爷用范尼换下了表现活跃的小小罗,导致曼联进攻局面混乱,随后换上的西尔维斯特也表现糟糕。

  1999年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曼联主场1比1与尤文图斯战平,客场3比2击败斑马晋级决赛,巧的是,当时尤文图斯的主帅正是现在AC米兰的主帅安切洛蒂!弗格森希望1999年的奇迹能够重演:“做客圣西罗的比赛会很艰难,我们曾经在欧战的客场取得过好成绩,这次我们也能翻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