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宾汉打劫卢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31 上海青年报

  快评

  赛前,加泰罗尼亚的报纸上出现了一幅漫画———罗纳尔迪尼奥、德科、埃托奥都是盗侠罗宾汉!他们龇着大牙开怀大笑,从蓝军手中盗来一袋袋卢布劫富济贫。罗宾汉们哪里是在盗窃?简直是在明抢!

  27次射门15次射正,罗宾汉向“卢布军团”发起总攻,可怜的蓝军在90分钟的“夺宝大战”里只有2次射门0次射正。如今的巴萨让人想起赛季初的枪手,那时的枪手攻势势如破竹,拼命创造机会,拼命浪费机会。当阿森纳的“美丽足球”走向崩溃,巴萨成了“性感足球”新的图腾。

  因为快乐所以性感,罗宾汉总是乐不可支。诺坎普的“快乐王子”非罗纳尔迪尼奥莫属,里杰卡尔德说:“小罗到哪里,哪里就有欢笑。”入场之后,小罗就露出了“开心果”的本色,他的脸上挂着招牌笑容处处耍宝,似乎不是面临决战,而是在参加游戏一样。一边是快乐雀跃的巴萨小子,一边是忍辱负重的蓝军将士,对比如此鲜明。

  巴萨游侠并非帅哥,用不着像小贝那样矜持。小罗和德科是巴西街头随处可见的小毛孩,埃托奥摇着大脑袋像个精灵,初来乍到的马克西·洛佩斯也沾染了卡通风范,金发飘飘可以去拍洗发水广告。当马克西打入扳平比分的1球,小罗和他咬起了耳朵,小罗在说什么?“我告诉马克西:‘你踢得真棒,我还会再给你传球!’”属于游侠的相濡以沫!

  皇马1比0战胜斑马,银河明星们全都面无表情;巴萨2比1战胜切尔西,尽管让蓝军拿走1个客场进球,巴萨游侠们仍旧弹冠相庆!埃托奥说:“我们在客场会踢得更好!为什么不会?”这就是罗宾汉特有的乐观秉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