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阎世铎“隐身”旁观跳水队 板台翻腾动作热火朝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体育专电24日下午,上任才两天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长阎世铎面带微笑,走进了室内温度如同桑拿房的跳水馆,观看了队员们的训练。包括郭晶晶在内的队员们则一如既往,在板台上热火朝天地进行着翻腾动作。

  进了跳水馆,阎世铎并没有惊动运动员和教练员,只是站在池畔静静地观看,然后悄悄离去。队员们也没有意识到训练局新局长来看他们了,仍然在教练的指点下进行训练。

  国家队领队周继红介绍,新赛季即将开始,目前队员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出国比赛前的最后冲刺。3月初,将有10名队员参加在德国罗斯托克和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参赛的运动员中并没有郭晶晶。说到备受关注的名将郭晶晶,周继红说:“郭晶晶的恢复比我们预期的时间要短。目前,她1米板自选动作的诱导动作状态已经基本恢复,3米板的技术动作也差不多,很快就可以上3米板的自选动作了。”周继红说,郭晶晶的赛季预计从5月中旬的加拿大和美国跳水大奖赛开始,然后是7月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以及此后的全运会,届时将根据她恢复状态的时间早晚灵活安排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