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王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奇兵未奏奇效中了石佛埋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昨天下午当众多记者拿到中方的出场名单时,大家都有些目瞪口呆。谁也不会想到华以刚会派出王磊出战“石佛”。因为李昌镐在第一天就向王檄发出了挑战,而且在过去的交锋中,王磊对李昌镐的战绩为“0”胜。

  这样的一个安排,华以刚显得非常得意。“这一招在兵法上就叫做‘攻其不备,战无不胜’。外界包括韩方都猜测我们会派出王檄的时候,我们偏偏反其道而行。”华以刚说
,“昨天晚上我们宴请完韩方棋手之后,我们就初步决定了这样排兵。当然我们也征求了‘二王’的意见。让我们感到很高兴的是,王磊和王檄都做好了‘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就当中方还在为自己的奇兵窃喜的时候,李昌镐和王磊的对决很快就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赛后王磊懊恼得直摇扇子,他说:“换人的原因,其实是机密,我不方便透露。”

  奇兵没有起到奇效,对局室里大家开玩笑说,这说不定是李昌镐的一个小小的“阴谋”。从交战历史上看,王磊从没有赢过李昌镐,这对于李昌镐而言是一个极大的心理优势。而且熟悉李昌镐的人都知道,“石佛”经常是“杀熟不杀生”,“生人”王檄对他来说是个未知数,自然是越晚碰到越好。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